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活塞队老板一年成就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44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16日电 底特律活塞队老板比尔·戴维森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老板,他的球队一年中拿下美国3大联赛的冠军。

  亿万富翁戴维森一人拥有WNBA球队底特律震动、NBA球队底特律活塞和NHL冰球球队坦普湾闪电队。上赛季震动队赢得WNBA冠军,今年6月份闪电队和活塞队又分别获得NHL和NBA冠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戴维森靠玻璃生意成为富翁,《财富》杂志称他有190亿美元的资产。拥有球队是戴维森的一大爱好,至于是否会赢得金杯倒是次要的。除了体育,戴维森旗下还有个音乐公司。戴维森有19000名员工,球队的胜利给他的员工带来巨大的凝聚力。

  81岁的戴维森说:“任何一个商业和公司的成功都来源于团结。我喜欢这里的比赛,我每一分钟都在兴奋,但我不会像别人那样跳起来欢呼了。”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