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A组“牙”要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曹杰)

  战胜俄罗斯,葡萄牙人把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握到了自己手里。

  葡萄牙出线的唯一前提是他们必须战胜西班牙,否则将被淘汰出局。小组最后一轮A组的对阵形势是希腊对阵俄罗斯、葡萄牙对阵西班牙。根据本届欧锦赛赛制规定,小组赛中,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如果两支(或以上)球队积分相同,则先比较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其次再比较各队在小组赛中的净胜球,多者出线。如果净胜球数仍相同,再比较进球数,进球多者出线。

  在进球数也相同的情况下,先比较球队的预选赛积分系数(即在韩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的积分加上本届欧锦赛预选赛中的积分除以总参赛场数),系数高者出线。

  如上所述,目前积4分的希腊成为A组最有希望出线的球队。小组最后一轮他们面对的是已经遭淘汰的俄罗斯,希腊只需要战平便可稳获出线权。即使告负,如果西班牙和葡萄牙战成平手,那么希腊仍旧可以以小组第二出线。

  值得注意的是,在欧锦赛的历史上,葡萄牙是唯一一支每次参加欧锦赛都能够小组出线的球队,其他列强都有过至少一次小组赛被淘汰的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