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灰姑娘欲狂采白玫瑰 丹麦渴望屠杀保加利亚直奔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8:16 重庆晚报

  在首战以0比0逼平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意大利后,丹麦队更坚定了从C组出线的决心。在他们看来,如果第二场比赛中战胜实力不如自己的保加利亚队,他们的前景将一片光明。与保加利亚的这场比赛,丹麦人也想像瑞典5球狂胜一样,上演一场“大屠杀”。

  保持良好心态最重要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效力于AC米兰队的托马森表示,“两年前的世界杯上也是没有任何人看好我们,但我们战胜了法国队。这次也一样,我们逼平意大利的比赛已经证明了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我们非常团结。如果我们能够战胜保加利亚队,和瑞典队的比赛只要再拿到1分就可以出线了。”

  现在丹麦队没有伤病,而且队员们状态正佳。对此,球队主教练奥尔森表示,“队员们的状态好对我们来说不是坏事,我们的实力显示,我们有能力和任何一支强队对抗,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

  期待格伦夏尔显露杀机

  对丹麦来说,不好的消息就是他们的主力边锋格伦夏尔还没从母亲去世的悲伤中走出来。昨天格伦夏尔表示,以他的状态现在还不适合参加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

  27岁的格伦夏尔参加过上届欧洲杯和韩日世界杯,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奥尔森说:“非常高兴地看到他归来,希望他在这个集体中能够找到家的温暖。”但格伦夏尔表示他的状态现在并不好,如果冒险参赛的话会对丹麦队不利,“我很清楚我现在不在最佳状态,我想这也是大家可以理解的。”格伦夏尔说:“现在我还在为我的母亲感到难过,但我已决定回到球队中,争取用训练来忘记生命中这个难过的时刻。如果可能的话,我想用我的表现来回报丹麦队。”

  不过,格伦夏尔明晨能否身披战袍登场,只有主教练奥尔森心中最清楚。

  刘源(本报葡萄牙电)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