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倔强”希腊再现黑马本色 两主帅体验喜悲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4:24 西安晚报

  本报葡萄牙专电(特约记者郭季)与西班牙一战,希腊队又一次显示其黑马的潜质。一喜一悲是双方主教练赛后心情的真实写照。

  西班牙队主教练赛斯懊悔不已:“我们下半场只犯下了一个错误,结果就导致了最终的平局。我们一直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可惜却始终无法把精彩的盘带和传递化作进球。”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雷哈格尔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这场比赛告诉人们,我们在揭幕战中击败东道主不是侥幸的。我们是一支实力不弱的球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鲜明的特点,小视我们的对手都会遭到报应。”与西班牙队主帅赛斯看法不同,雷哈格尔认为本队在下半场占据了一定的上风:“西班牙队的传递确实非常连贯,也给我们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是我们进行了反击,我冒险派上了三前锋,并最终扳平了比分。”

  最后在展望小组出线前景时,雷哈格尔显得胸有成竹:“我们已经与小组的两支出线热门球队交过了手,而且成绩并不差。现在我们有很大机会杀入淘汰赛,必须继续保持这种热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