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经济困难柯海无奈“不玩了” 家有家法足协开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4:24 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靳鹏)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同意乙级联赛南区组委会的请示,对申请退出联赛的上海柯海队处以重罚。

  据了解,柯海俱乐部于6月1日致函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组委会,称因经济原因决定退出今年乙级联赛,南区组委会当时并未同意其退出,而且敦促俱乐部克服困难继续参加比赛。随后事情一度曾有所转机。俱乐部方面有关人士曾专门致电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成全,表示公司将竭尽全力解决资金问题,继续参加今年的联赛。但是6月5日柯海主场对上海中纺机,俱乐部未派任何人参加赛前联席会议,并向南区组委会和中国足协明确退出联赛。

  随后南区组委会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请和相关处罚请示。南区组委会认为俱乐部的确因为经济原因无力参加今年全国乙级联赛的剩余比赛,根据《2004年全国足球乙级俱乐部队联赛规程》的规定,南区组委会决定对柯海队处以“重罚”。处罚内容包括扣除俱乐部上交的全部保证金36万元,用于补偿由此造成的各类经济损失,其次,俱乐部前五轮比赛成绩都以0∶3负于对手计算,取消今年联赛参赛资格,所有未进行比赛均以对手3∶0获胜计算。同时取消俱乐部参加下一年度乙级联赛资格。

  中国足协昨天正式批复同意了南区组委会的处罚意见,联赛部方面表示一定要维护乙级联赛的正常比赛秩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