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成耀东关键时刻派“救兵” 于海首次拯救上海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3:41 东方体育日报

  17岁的于海,昨天拯救了成耀东,拯救了在主场一球落后的国际队。正是他的突入禁区,为球队赢得了点球的机会。阿尔西诺一蹴而就,国际队随即挽回了场上的颓势。

  于海是被成耀东当作“救兵”派上场的,在他替补杜苹出阵前6分钟,膝盖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的队长祁宏踏上了八万人的草坪。能够与久经征战的队长享受相同的“待遇”,可见这名年轻人在成耀东心中的地位。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于海上场后仅仅两分钟,即在辽宁队左路防线制造了一次绝杀性的突破。当时他在左中场第一次接触到球,随即果敢地直线突破。辽宁队老将陈波没有想到这个年轻人选择的攻击方式如此简单直接,他的启动回追显然慢了半拍。于海的左脚护球技术非常细腻,在他突入禁区准备抽射的刹那,陈波拉倒了他,国际队终于赢来了转机。

  在下半时此后的时间内,于海在左路还有过几次控球,但辽宁队后卫对其的重视程度骤然增强,于海没有再度获得轻松突破的机会。

  尽管自己的表现是国际队赢得中超首场胜利的关键,但赛后面对采访镜头,年轻的于海还是一如既往地谨慎。“自己的发挥还可以,关键是我们球队的所有球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追赶的希望,相信球队应该能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与前两个赛季中的王云一样,于海是国际队本赛季重点包装推出的新秀。从足协杯客战青岛起,于海逐渐成为成耀东手中一张可用之牌。当然,以其目前的实力和比赛经验,成为主力似乎还为时尚早,但其自身的潜质和临危授命后的精彩发挥,将为其赢得成耀东更多的信任。

  上海德比未来的舞台,说不定就是属于于海和毛剑卿的。作者:童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