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时代商报:都是“大腕” 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2:11 时代商报

  杨树

  本可提前高枕无忧的斗牛士,因自己的优柔寡断而不得不在小组最后一轮面对士气大涨的东道主,而葡萄牙人则完全可以说是在果断地否定了自己原来的错误战略后重新站了起来。二者之间的最大差别就在于,能否勇敢地对自己和别人说“不”。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斯科拉里不愧是世界冠军的教头,德科的首发出场展现了他的魄力和胆识。因为如果这次的改变仍然不能收到实效,等待他的只有卷铺盖走人。而在下半场把无法与德科更好配合的队中“老大”菲戈换下场,以及居然让科斯塔上阵形成中场新组合,并且逼迫这位习惯于慢节奏的原本的“核心”不得不快速地跑动和向前,堪称斯科拉里本场的“妙笔”,终场前的进球说明了一切。此外,在名声威震法甲的保莱塔长期碌碌无为的情况下,斯帅也没有“姑息养奸”。虽然如今的斯科拉里身上依旧并非毫无瑕疵,但至少他勇敢地推翻了自己并不成功的过去,也不再对所谓的“大腕”们畏手畏脚。

  与之相比,塞斯显然要逊色得多。在首场比赛劳尔已表现出状态不佳且作为球队精神领袖的影响力也在下降之后,面对实力更强的希腊队,塞斯依然视其为救命稻草。而事实上,除了助攻莫伦特斯的那记脚后跟妙传外,劳尔整场的发挥只能算作一般。但在对手顽强地扳平比分后,塞斯却率先换下了已逐渐找到门前感觉的莫伦特斯。而在比赛快结束时,他才似乎极不情愿地用突破能力出众的托雷斯替下了劳尔,但显然为时已晚。另外,面对由埃尔格拉领衔的防线已在联赛中的皇马身上被验证了不成功的情况下,塞斯仍然如此“偏爱”来自这家本赛季“落魄”之极的豪门球员,就只能说是底气不足了。

  俄罗斯人提前出局应属意料之中,何况他们还自作自受地闹起了内讧。希腊队也用实力证明,自己根本就不是什么“黑马”,而是当之无愧的出线最有力的竞争者。“双牙对决”来得正是时候,这对“唇齿相依”的近邻和夙敌总要分个高下,无论教练还是队员。只不过这一次结果可能会很残酷,失败者只能黯然出局。但竞技场历来如此,如果你在关键时刻不能对自己狠下心来,那么对手就更不可能对你手下留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