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哥伦比亚卡尔达斯击败巴西圣保罗 杀入解放者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6月16日电(记者刘连祥)哥伦比亚卡尔达斯队16日晚在2004年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半决赛中,主场2-1战胜劲旅巴西圣保罗队,率先跻身决赛。

  卡尔达斯队只是去年哥伦比亚联赛季军,但在本届解放者杯赛中却连克强手,成为引人注目的黑马。在6月9日举行的首回合半决赛中,卡尔达斯队客场0:0逼平圣保罗队,如愿以偿地占得了淘汰赛先机。回到马尼萨莱斯主场后,卡尔达斯队更是志在必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主场比赛中,卡尔达斯队通过前场紧逼,掌握了场上主动权。圣保罗队尽管技高一筹,但面对狂热的哥伦比亚球迷和2100米的海拔,队员们显得力不从心。双方上半场1:1握手言和。

  在下半场比赛中,圣保罗队频频施以远射,力图打破僵局,但均被防守严密的卡尔达斯队一一化解。比赛进行到90分钟时,卡尔达斯队替补上场不久的前锋阿尔卡萨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妙传,随即晃开一名疲惫不堪的巴西后卫,顺势大力抽射,攻入致胜一球。

  本届解放者杯赛于今年2月初开始,南美洲10个国家和墨西哥等共36支足球劲旅参加了比赛。

  根据比赛日程安排,阿根廷河床队和博卡青年队将于17日决出解放者杯赛另外一个决赛名额。解放者杯决赛于6月30日举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