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MVP竟是比卢普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41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草根MVP”比卢普斯率“坏孩子帮”欢庆胜利。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杨屾)如果总冠军是湖人,那MVP不是科比就是奥尼尔。但活塞赢了,他们打的是整体篮球,获得MVP的是双子星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还是双华莱士?答案是身高仅1.91米的后卫比卢普斯。

  按NBA的惯例,总决赛的MVP都是颁给冠军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总决赛5场比赛中,比卢普斯平均每场贡献21分、5.2次助攻、3.2个篮板,是活塞第二得分手。但比卢普斯是总决赛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他不仅可以得分,防守也十分出色,他的出色表现使湖人的组织后卫“手套”佩顿相形见绌,后者今年总决赛的最高分仅为8分。如此看来,比卢普斯当选MVP确实在情理之中。

  此次获得MVP对“草根阶级”的比卢普斯来说可以说是一步登天。“这真是难以置信。我从波士顿到明尼苏达,最后到底特律,我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队,现在,我找到了最合适的。明年我们还会回来。”比卢普斯豪言万丈。

  比卢普斯档案:1997年以探花秀身份被凯尔特人队摘到后,在NBA征战了7个赛季,前三个赛季就换了4支球队,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猛龙、掘金、魔术、森林狼和活塞,只得过东部每周最佳球员,从未入选全明星阵容和最佳阵容。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