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荷大战平局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29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波尔图6月15日电15日,在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D组第二场比赛中,领先1球的德国队在最后9分钟被荷兰队扳平,世界足坛两大宿敌最终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上半时第30分钟,德国队22号队员弗林斯左路开出任意球,皮球穿越对方后防队员的“脚丛”直接落入荷兰队的大网。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下半时,领先1球的德国队开始了阵地防守,荷兰队虽然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但在德国队的“铜墙铁壁”面前,临门一脚总欠缺“火候”。第36分钟,荷兰队7号范德梅德抓住对方后卫的一次失误底线起脚,队友范尼斯特鲁伊门前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将德国队苦守了81分钟的努力付诸东流。在剩下的时间里,双方的争夺升至白热化,现场球迷也起哄不断,希望奇迹能青睐己队。可惜事与愿违,最终双方以1∶1平局收尾。

  同晚的另一场比赛中,捷克队以2∶1战胜拉脱维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