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偶像派”一战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1:29 哈尔滨日报

  世界足坛最大的“偶像派”英格兰队首战即遭遇梦魇,被法国队在最后两分钟奇迹般击败。对于他们来说,尽快忘掉上一场的失利,延长自己的欧锦赛之旅是目前唯一应该做的。如果再输,无论多受喜爱,偶像派也得打道回府了。

  与瑞士队的比赛,应该是年轻人之间的较量。瑞士队虽然被视为B组最弱的球队,但欧洲无弱旅在本届欧锦赛上已经得到很好的体现。队中年轻人居多的瑞士队技术细腻,有着强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烈的胜利欲。上世纪70年代末期出生的球员已经占据了瑞士队中大多数的位置,其中多数生于80年代的球员在欧洲也小有名气,更重要的是他们三条线都由老将领衔。新星雅金的中场不仅能够给前锋提供弹药,而且自己也能够破门得分。瑞士队的防线比较年轻,对于他们来说,没有丰富的经验,却有着速度和敏捷方面的优势,而且他们大都位置感强烈。

  对于大家都十分熟悉的英格兰队来说,瑞士人能给他们造成的危险也确实不是很大。尽管如今的英格兰队也很年轻,但他们已经完成了以“曼联黄金一代”为代表的成熟期,鲁尼等新星更是让人望而生畏。当小贝等人越发成熟的时候,他们遭遇了正在年轻的瑞士,无疑瑞士人要付出像英国人1998年世界杯一样的代价才能长大。而且,从实力上看,英格兰获胜的希望在70%以上。

  当然,英格兰队对于本场比赛也不能看得过分轻松,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瑞士队的风格兼有德国足球和意大利足球的优点,更加危险的是,与英格兰队不同,瑞士队没有丝毫的心理压力。如果瑞士队考虑到最后一场面对强大的法国队取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本场比赛瑞士队也有可能大打攻势足球,毕竟相对法国人来说,帅气的英格兰队还是有机可乘的。如果真是这样,实力的差距反而让英格兰队更容易得手。

  另外一场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大概法国队不会让喜欢他们的球迷的心揪得那么久了。本报记者 王勇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