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残阵碰撞瑞士 法兰西渴望率先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2 北京日报

  本报记者高炜

  北京时间今夜凌晨,欧锦赛B组第2轮赛事将拉开帷幕,英格兰队在遭遇重创之后急需在瑞士队身上重拾信心,而卫冕冠军法国队则期待继1998年世界杯击败克罗地亚队之后,再次通过胜利率先从小组中冲杀出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英格兰队可谓走了背运,不仅被法国队逆转,而且队中多名主力球员存在伤病,巴特因十字韧带撕裂已经无缘本届比赛剩余的场次,斯科尔斯、坎贝尔、杰拉德、内维尔以及贝克汉姆等人也有小伤在身,斯科尔斯出场的几率甚至只有百分之五十。谈到与瑞士队的比赛,贝克汉姆说:“如果我们不能取得3分,那就直接出局了。我和队友们都非常清楚这一点,我们已经等不及了。球队将把几天前的挫败感都发泄出来。”

  首场实现大翻盘使法国队信心倍增,该队的夺冠赔率也高居16支球队榜首。法国队阵容相当齐整,主力球员不受伤病困扰,这在大赛中是颇为难得的。主教练桑蒂尼在雪藏老将德塞利一场之后,有望再次将队长袖标交给他。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颇有渊源,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法国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两球,最终淘汰对手,闯进决赛,而克罗地亚队也成为该届大赛中最大的黑马。

  克罗地亚队中不乏好手,包括在德国踢球的科瓦奇兄弟、尤文图斯队的图多尔以及摩纳哥队的普尔绍,三条线人员配备比较齐整。但从首场对阵瑞士队的过程看,克罗地亚队没有了往日的威风,在英格兰与法国两强的包夹下,克罗地亚队很难像1998年那样扮演黑马角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