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范尼斯特鲁伊:姗姗来迟的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2 北京日报

  本报记者高炜

  德荷大战已进入第80分钟,德国队苦苦支撑已久,此刻,荷兰队范德梅德的边路传中颇为勉强,守候在中路的范尼斯特鲁伊(以下称范尼),在沃恩斯的“贴身关照”下,用一个腾空扫射的非常规动作建功,这出人意料的一击既挽救了荷兰队,也破坏了德国门将卡恩准备庆贺生日的好心情。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范尼赛后谈道:“失败对我们是致命的,我们配得上一场平局,我们在整整90分钟里始终努力,你们知道与德国队的比赛是很艰难的,但我们不断战斗,球迷的支持让我们过关。”范尼的灵光一现姗姗来迟,因为这是他在国际大赛决赛圈的第一粒进球。27岁的他等待这一天已经太久了,4年来,他因伤病和时运不济始终徘徊在国家队大门之外。

  范尼属于大器晚成的球员,在与自己同龄的克鲁伊维特、西多夫等人初露锋芒时,他还在国内的一家小球会默默无闻地踢球。当范尼开始在埃因霍温队升腾时,却由于膝盖受伤而无缘2000年欧锦赛,随后荷兰队由于没能打进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范尼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曼联队的队友们高谈阔论。

  这是范尼首次参加国际大赛,他急需在国际舞台证明自己,但却苦于没有为国出征的机会。范尼对大赛是如此的期待:“如果荷兰队无缘本届欧锦赛,那么当我代表球队出征2006年世界杯时,就已经30岁了。”但在预选赛期间,范尼由于将水瓶踢向主教练,差一点就被打入冷宫,幸亏得到媒体和球迷的求情才得以幸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