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特洛伊木马计得逞希军逼平斗牛士 背水战淘汰北极熊葡旅前路仍迷离(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1 今晚报
  西班牙队射手劳尔(中)门前抢点,被希腊队门将尼科普利迪斯化解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年欧锦赛A组第二轮比赛在波尔图贝萨球场开始进行,“黑马”希腊队以1比1逼平西班牙队。

  希西之战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28分钟时,西班牙队队长劳尔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前场断球后脚后跟妙传莫伦特斯。莫伦特斯得球后左脚一扣,晃过希腊队后卫,右脚射门中的,为西班牙队先拔头筹。上半时,西班牙队以1比0领先。下半时战至第68分钟时,希腊队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9号查理斯特亚斯的射门打在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身上弹入球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此后,西班牙队发动了凶猛的攻势,尤其是华金的右路突破制造了不少险情。希腊队不惜数次以犯规为代价,阻拦对手进攻。扎戈拉基斯和弗里扎斯先后领到黄牌。最终,双方战成1比1。

  目前,希腊队和西班牙队皆为1胜1平积4分,暂列A组前两位。
攻破俄罗斯城池,马尼切极度兴奋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东道主葡萄牙队在里斯本光明球场以2比0杀退俄罗斯队,在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小组赛中仍将面对劲旅西班牙。两战皆输的俄罗斯队不幸成为本届欧锦赛第一支遭淘汰的球队。

  今晨葡俄之战,葡萄牙队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调整了主力阵容,鲁伊·科斯塔、库托等均未能首发,取而代之的是德科和安德拉德。正是这个换人起到了奇效,德科在第7分钟时助攻马尼切敲开对手城池。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俄罗斯门将奥夫钦尼科夫出击时不慎在禁区外手球,被当值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易地再战,葡萄牙队利用自己多一人的优势,投入重兵进攻。菲戈曾有机会改写比分,不过他的单刀球击中门柱弹出,德科的补射又高出横梁。战至第89分钟时,两名替补上场的球员为葡萄牙队锁定胜局——小小罗纳尔多左路传中,鲁伊·科斯塔迅速插上,凌空垫射破门。

  至此,A组第二轮战罢,希腊队和西班牙队同积4分,葡萄牙队积3分,俄罗斯队积0分。最后一轮比赛将决定谁会出线,西班牙队将与葡萄牙队进行一场生死攸关的“伊比利亚大战”。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