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年难伏“御林军” 泰达难破“宿命”事与愿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1 今晚报

  雨中的工人体育场带着几分惆怅,大屏幕积分牌上清楚地显示着“2比0”的最终结果,这束灯光打在泰达队将士们的脸上,显得格外刺眼。本来希望能在工体一雪两年间客战京师无胜绩的耻辱,同时走出中超联赛以来5轮不胜的窘境,但结果却事与愿违。也许泰达队真的不善于打雨战,也许宿命还没到被打破的时候。

  三年难伏“御林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记忆中泰达队对垒“御林军”总会遇到一些不利的情况,2002年是卡西亚诺的火线回归,泰达队1比4告负;上赛季赶上罕见的大风天气,双方战成0比0;昨晚又遭遇了北京入夏以来最大的一场雨,比分定格在0比2,这大概就是宿命的安排吧。在2001年客场职业联赛中第二次击败北京队后,泰达队又迎来了三年不胜的尴尬。

  当然,昨晚的比赛泰达队本有机会率先得分并控制住比赛发展的进程,但在现代队“小、快、灵”的积极战略面前,泰达队几乎将整个中场拱手相让。过大的回收使得泰达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里处于被动局面,而前后场的脱节就成为必然。

  六轮不胜奈若何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是身处困境中的泰达队所最期望的,但依照昨晚的表现泰达队恐怕还没到“脱贫致富”的时候。看看现代队一班小将们富于激情的表现与发挥,你也许会感叹他们成长之快,比较而言泰达队更像是在原地踏步。在中超前面5轮未尝胜绩之后,泰达队还可以找出诸如把握机会能力欠佳、裁判搅乱了比赛等借口,但津京之战的过程却将差距清清楚楚地呈现于世。

  不胜的战绩就像一块压在泰达将士们胸前的巨石,背负着如此沉重的心理负担,自然无法打出流畅的配合,对于这一点主帅戚务生也是万般无奈。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泰达队将接连迎来两个更为强劲的对手——深圳健力宝队和上海申花队,形势非常严峻。正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泰达队自己结下的宿命,还需要他们亲手打破。本报见习记者杨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