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坛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1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NBA总决赛第五场争夺成为最后的决斗,底特律活塞队以100比87击败了湖人队,以4比1的总比分在14年后再次把总冠军带回了底特律。底特律活塞队的后卫比拉普斯,被评选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成为20多年来名气最小的一位MVP。

  据中国象棋协会消息,2004“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在上海等6个主场进行了第五轮的比赛。上届冠军上海队在主场负给江苏队,再一次遭到强烈打击,致使在前5轮比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赛中不仅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却输了4场。广东队客场战胜了浙江队,以5连胜继续保持领跑地位。

  温布尔登当地时间6月16日,温网资格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选手孙甜甜反败为胜,以2比1击败阿根廷选手古索尼,闯入第三轮,离正赛仅有一步之遥;小将彭帅/谢颜泽在双打资格赛首轮1比2不敌贝克尔(新西兰)/西维尔(澳大利亚),惨遭淘汰。

  在瑞士卢塞恩结束的奥运会赛艇落选赛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女子八人单桨有舵项目的比赛中以6分08秒35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顺利拿到奥运入场券。至此,奥运会赛艇比赛的所有202张奥运会入场券已全部产生,中国队共获得6个奥运会参赛席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