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普约尔受伤 马切纳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51 今晚报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1比1被希腊队逼平,不仅使得“斗牛士”西班牙队面临着与东道主葡萄牙队的“死磕”,而且更令他们感到不安的是后防线上的损兵折将。先是普约尔在与希腊队的拼抢中膝盖受伤,很可能不能参加与葡萄牙队的血战,后是后卫马切纳因领到第二张黄牌而只得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作壁上观。这就意味着,西班牙队后防线上的四人组合将被迫进行重大变动。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现在伤处感到很痛,真希望受伤的膝盖能够在明天感觉好一些,”普约尔焦急地说,“现在还很难说我的伤情能否在与葡萄牙队比赛之前及时康复,至少我现在感觉不妙。”普约尔认为与希腊队的比赛尽管本方占据了较大的优势,但是迟迟不能射进第二个球是一大遗憾。“与希腊队的比赛很艰苦,但是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会更加艰苦。”普约尔这样预测道。

  在去年的一场友谊赛中,西班牙队曾经以3比0战胜过葡萄牙队。不过在展望与东道主在本届欧锦赛中的比赛时,西班牙队的球员们都认为不应该以那场友谊赛来作为衡量标准。“欧锦赛上每一场比赛都十分激烈。包括与希腊队的比赛,我们都遇到了很强的对抗,”在今天凌晨为西班牙队进球的功臣莫伦特斯这样说,“在这场比赛中,我可以和皇马队的队友菲戈同场竞技。但是我相信菲戈和我一样希望我们两支球队都能够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去,而不是进行一场你死我活的决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