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瑞士队员互授英超经验扬言要震惊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36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为了打好18日与英格兰队的比赛,瑞士队的斯特凡尼·亨乔斯向队友们传授了自己在英超踢球的经验,并扬言要给英格兰一个震惊。

  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亨乔斯在第一场与克罗地亚的平局比赛中被列为替补球员,下一场在科因布拉面对英格兰队时可能还是替补,但是在英超效力7年的经历使他完全具备向队友们传授经验的资格。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亨乔斯说:“英格兰队会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压着我们打,特别是在必须取得胜利的时候,他们更会不惜一切代价。对于我们来说坚守20分钟不丢球是非常重要的。”

  在听取队医尽量减少日照时间的建议之后,瑞士队主教练库恩昨天为首发的球员放假一天,只是在晚间进行了少量训练,此次训练是公开进行的。

  现效力于马赛俱乐部的中场球员切莱斯蒂尼将取代红牌停赛的沃格尔,但是球队的阵型还会保持不变。查普伊萨特已经连续16场国际比赛没有进球了,而他的锋线搭档亚历山大·弗雷也是396分钟未进球。库恩似乎对这两人非常信任,不过如果届时比赛现场不尽如人意的话,他也有可能派上埃因霍温队的希望之星弗伦森。

  弗伦森说:“我希望能够有机会上场,扮演最后的王牌,但是我还年轻,不应给自己增加压力。”上图:亨乔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