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南美洲足球协会宣布美洲杯赛奖金分配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6月16日电(记者刘国强)南美洲足球协会宣布,即将在秘鲁举行的第41届美洲杯足球赛的奖金数额将与上届的奖金数额相当。

  根据南美洲足球协会宣布的奖金分配方案,在第一和第二阶段的小组赛中,每支参赛队每场比赛将得到15万美元奖金;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将在此基础上追加30万美元的奖金;打进半决赛的球队获胜方再得30万美元奖金,败方得20万美元奖金;获得第4名和季军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球队将分别获得20万美元和30万美元的奖金,而获得冠、亚军的球队将分别获得100万美元和40万美元的奖金。

  根据这一方案,冠军队最终可获得19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队可获得130万美元,季军队获120万美元,第4名的队获110万美元。

  本届美洲杯足球赛将于今年7月6日至25日在秘鲁的皮乌拉、奇克拉约、特鲁希略、塔克纳、阿雷基帕、利马和库斯科等7个城市举行。南美国家以及北中美的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共12支代表队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