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第五战底特律活塞队登上冠军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04 中国体育报

  3 自NBA总决赛采用2—3—2赛制以来,底特律活塞队是第一支在中间3场获得三连胜的球队。

  14 底特律活塞队自1990年以来,14年之后再次捧得NBA总冠军奖杯,这也是东部球队自1998年后再次成为总冠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32底特律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先后执教过丹佛掘金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新泽西网队、洛杉矶快船队、费城76队、底特律活塞队,做了32年教练之后,终于修成正果。(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