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细数名帅首轮昏招:埃里克森老眼昏花换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或许是因为欧锦赛太过重大,以至于连一些世界级名帅都难免头脑发昏,犯下一些低级的错误,有些昏招甚至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失利。据燕赵都市报报道,下面让我们来细数一下那些名帅们在首轮的低级表现。

  斯科拉里:用绣花针逆转?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葡萄牙人对于“欧洲的巴西队”之称一向颇有微词,因为在他们看来,葡萄牙才是巴西足球的发源地,应把巴西称作“南美洲的葡萄牙队”才正确。但不管名称怎么变,两队拥有同样细腻的技术是不可更改的事实。按说请来巴西名帅做葡萄牙主帅是再合适不过,可惜斯科拉里首战看不到什么亮点,先是被奥托大帝的反客为主打了个措手不及,然后换上的小小罗虽然盘带出众,但因与队友的跑位不合拍,以至于多次出现球到人未到的现象。直到最后换上戈麦斯,菲戈调向中路,总算走对了一步,却为时已晚。

  埃里克森:老眼昏花换错人

  首轮名帅中的最大昏招,便出自这位非常绅士的瑞典人手中。埃里克森为什么要把状态上佳,而且令法国人投鼠忌器的鲁尼换下场,直到现在还令包括法国人在内的许多人不解。他难道没有看到小家伙干得有多棒吗?而杰拉德已经抽筋了,如果当初换下的是杰拉德,法国队还会有后来那个逆转的点球吗?

  雷哈格尔:暂时性精神失常?

  从老谋深算的临时变阵赢得先机,到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突然意气用事的打三前锋,雷哈格尔此举险些断送了到手的胜利。当年希丁克率领韩国队在世界杯上与意大利交锋时,曾在落后的形势下孤注一掷派上四前锋,但面对葡萄牙人疯狂的反扑,雷哈格尔却想以暴制暴,奥托大帝此举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也许这就是神与人的区别?幸好,葡萄牙人进球来得晚了一些,否则奥托大帝真要颜面扫地了。

  塞斯:早该换下劳尔

  劳尔状态明显已大不如前,游荡在场上无所事事,仅有的几脚射门更是离谱。但仍没人敢轻易把西班牙“金童”替换下场,这当然也包括主教练塞斯。在眼看大好河山盛景难再的时候,塞斯终于挥泪斩马谡般换上贝莱隆,结果他第一次触球便破门成功,此时真不知道是应该夸其换人有方,还是该批评他让西班牙在大半场时间里仅以10人应战?(旭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