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欧洲杯解析:法国佬可能被咬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体育部主任

  当日推介

  第一场英格兰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第二场克罗地亚

  昨日推介:两错总中场次:两场

  第一轮瑞士能够以10人对11人逼和克罗地亚运气应该有很大成分,从瑞士以往的交锋战绩来看,瑞士面对强队时能力还显得十分低下。因此,瑞士这次遇到英格兰应该不会有什么爆冷的成分在。英格兰输掉了一场本该赢下的比赛,小组出线马上变得困难起来。如果这场比赛遇到瑞士不能战而胜之甚至多取几个净胜球,实在是说不过去。铁手认为英格兰如今让出一球,能力上还是有的。强队毕竟是强队,状态是一点点找回来的,因此冷门在第二轮不会太多,强队取胜对手也不会像第一轮时那样艰难。如果第二轮还有强队落马,那才是真正的冷门。

  因此,铁手看好英格兰能够大胜,2:0应该是热门的波胆。

  法国队实在太神奇了,但这份神奇完全是建立在运气的基础上。从英法大战的90分钟来看,法国队并没有从英格兰队身上占到太多的便宜,最后的胜利只不过是上帝站到了法国队这一边。但幸运之神不可能永远都青睐一个人或者一个球队,上届欧洲杯法国队已经将运气用到了极点,对英格兰一战显然是回光返照,因此,法国队不应该再继续其坦途了,困难相应地会降到法国队头上。

  显然克罗地亚没有了当年的风采,但这样的队伍是很神经的,在你对它失望的时候,它可能就会转身咬你一口。因此,从这场比赛来看,法国队让克罗地亚一球,我是坚决支持下盘的,至于波胆方面我看好克罗地亚1:1。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