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飞人”琼斯承认与BALCO公司有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6日电美国短跑“女皇”马里奥·琼斯一再否认她与新型兴奋剂THG的主要提供商BALCO公司有任何关联后,16日突然改口,承认其曾经使用过该公司的某些微量元素补充品,但坚决表示从未服用过任何兴奋剂。

  琼斯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开始表示,她从来没有以个人身份和BALCO公司进行联系,她使用的各种营养品都是由训练队购买的,究竟使用哪家公司的产品并不是她的授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意。

  但是,说过这些话没有几分钟,琼斯突然说:“好吧,BALCO公司的确曾经把ZMA(一种补锌药品)送到我那里。我从1999年开始使用这个公司的补锌品,但是从2001年以后,我就改用另外一家公司的产品了。”

  今年,琼斯因被卷入著名的BALCO实验室兴奋剂案而被法院传唤。虽然她的兴奋剂检查结果都是阴性,但是美国反兴奋剂组织一直怀疑其与BALCO老板孔蒂有联系,接受孔蒂提供的药品。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掌握着运动员的“生杀大权”,即便运动员兴奋剂检测结果没有呈阳性,也可能因为该机构认定其与兴奋剂有瓜葛而被禁赛。这正是琼斯所担心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