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魔术师再开骂 二老遭队友策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44 世界体育周报

  前一阵子刚刚对湖人提出尖锐批评的“魔术师”约翰逊,又一次忍不住开骂了。他在第五场比赛前称,湖人的表现是无法接受的,球员将总决赛想象得太容易,对对手缺乏尊重使他们低估了对手的实力。

  科比也认同约翰逊的观点,他说:“我举双手赞成,最近两场比赛我们打得太随意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作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认为约翰逊有资格提出批评,他说:“魔术师是球队的股东,他有权利这么说。”

  另外,约翰逊还批评马龙不应该对活塞的球迷动手。不过马龙还是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他说:“有人向你吐唾沫,这就像在扇你的大嘴巴。我不允许有人这么对我。我只是说出事情的经过,其它的我不想再多说。”

  该球迷在事发后报了警,并将马龙告上了法庭,不过,警察调查的结果对马龙有利。底特律地方检察官作出宣判,原告球迷首先挑衅马龙,而马龙的行为属于自卫,而且并不过激,他不用负任何责任。

  虽然这件事情马龙可以不负责任,但是在湖人的失败中,他却难辞其咎。常规赛中受伤的膝盖在第二场又发作了,并且一直影响了他在总决赛中的表现。第五场,他干脆没有出战。科比也承认:“马龙的膝盖害惨了我们。”

  另一个扮演“罪人”角色当然是佩顿。约翰逊在批评佩顿时甚至用了“一无是处”。

  不仅仅是外人这么看,其实二老在湖人内部也早已引起了反感。《洛杉矶时报》报道说,在第四场比赛之前,湖人的几名球员曾联名直谏主教练杰克逊,让他增加费舍尔和福克斯的上场时间。球员们的理由是,费舍尔和福克斯是球队三连冠时的成员,应对像现在这样困难的情况更有经验,而最重要的是,两人更熟悉三角战术。

  杰克逊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说:“他们缠着我,把我拉到洗手间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谈。他们要求我给熟悉三角进攻的球员更多的机会。”

  不过,之后两场比赛证明,杰克逊并没有采纳球员们的意见。不过拉里·布朗对杰克逊的决定表示了理解,他说:“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你不尊重球员,那你怎么执教呢?如果你在休息室中没有权威,你还怎么当主教练?”

  总决赛的失利势必将使湖人在今夏产生大的变动,马龙和佩顿将很难继续呆在这里,马龙已经露出退役的意向。另外,杰克逊和湖人续约的可能性也变得更小。而科比呢?如果他留下,那奥尼尔可能会在下赛季选择提前解除和湖人的合约……

  总之,一个王朝在6月16日这一天宣告结束,下赛季,洛杉矶的一切也许都将改变。

  作者:李湟

  (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