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CUBA半决赛战罢两场 西安交大、华中科大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44 世界体育周报

  本报讯6月9日和12日,第六届CUBA男子半决赛再战两场。9日,华中科大队主场以66比61战胜太原理工队;12日,西安交大队做客徐州,以61比53击败中国矿业大学队,这两支队在主客场两回合制的比赛中占据有利形势。

  太原理工队身高两米的中锋王振富能攻善守,全场比赛独揽16分、16个篮板,是场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但他在关键时刻的一次不冷静之举却种下祸根。华中科大队的主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后卫周峰拿下16分、10个篮板,并有4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在第四节所贡献的10分为成为全队获胜的关键。全场比赛华中科大队的投篮命中率虽只有34%,但从罚球线上拿下20分,罚球命中率高达77%,而太原理工队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5%。

  八强赛首回合爆冷淘汰老牌强队山东科大队的西安交大队客场依旧坚持防守反击战术,全场比赛抢下25个防守篮板,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总投篮命中率为45%,而平均身高1.95米的中国矿大队明显不在状态,全队主要火力点缪自光12投4中仅得到9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0%。

  半决赛中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20,30,……,50,……”12日中国矿大主场的入场票在原定价格供不应求转而紧缺的情况下开始暴涨,即使这样也还是有些同学在最后实在弄不到票的情况下,不得不贴出广告:“求购球票一张,价格面议。”

  另外,6月11日,CUBA联赛组委会竞赛委员会经过核查发现,电子科技大学男子篮球队的7号队员刘治不是具有正式学籍的研究生(该队报名表上刘治为研究生,并持研究生证参加了第六届CUBA联赛),违反了CUBA的竞赛规程。因此竞赛委员会决定,取消电子科技大学男篮参加第六届CUBA联赛的参赛资格和所有比赛成绩,并没收抵押保证金,处罚电子科技大学男篮停止参加第七届CUBA联赛。(张圣军)(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