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奥赛中国男队选手确定 两位新人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7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中国男队选拔赛日前在中国棋院结束。经过16轮较量,17岁的王玥和年仅15岁的国少队员王皓,同以16局得11分的突出战绩出线,从而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象棋世界奥林匹克团体赛的资格。

  第36届世界奥林匹克团体锦标赛将于今年10月份在西班牙举行,在中国男队的6名参赛选手当中,叶江川、徐俊、章钟和卜祥志免选,国家队另外7名主力加国少队2名棋手在长 达一个月的第二循环的选拔赛中,进行了总共16局的拼杀。王玥在整个赛程中发挥稳定,一路领先,王锐和王皓紧追其后。在比赛的结尾阶段,小将王皓发力冲刺连斩数员猛将,最终与王玥并驾齐驱双双出线。王锐获得选拔赛第3名,另一国少小将周健超夺得第4名。

  此番16轮较量,年轻棋手们的表现令人耳目一新,显示出后浪推前浪的明显态势,国家队教练组对此颇感欣慰。(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