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活塞蓝领阶层击碎NBA铁律 谁说湖人队F4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青年报报道,就像斯特恩在给活塞颁发奥布赖恩杯时说的那样,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湖人会取得冠军,但是底特律证明了,只要努力,NBA完全可以上演经典童话。

  诚然在总决赛之前,媒体更多谈论的是F4会用几场比赛来终结活塞,但事与愿违,他们在总决赛中显得如此的无力。佩顿和马龙只是比赛的看客,湖人的替补们更是难以重现季后赛中的神勇,只剩下OK组合在苦苦支撑着落日的帝国。科比赛后无奈的说:“确实,他们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我们表现的更好,我想他们夺得今年的总冠军当之无愧。”

  谁说主场无法三连胜?

  当NBA总决赛的赛程改为2-3-2后,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中间的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但是活塞轻松地刷新了历史。在三场主场比赛中,湖人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底特律球迷可以在主场目睹总冠军的降临。

  奥本山宫是NBA目前最老的球馆,它见证了活塞的前两次冠军,而底特律的球迷在这里为冠军等待了整整14年。当冠军即将来临时,全场的底特律人齐声高喊“击败洛杉矶”,对于那些湖人球员来说,这里就是炼狱。

  布朗赛后一手抱着小孙女,一手抚摸着总冠军奖杯,双眸里充满着泪水。他一辈子都在为NBA总冠军奋斗,如今终于到了收获的日子。

  在取得总冠军的同时,布朗也创造了NBA的一个纪录,他是第一个既获得NCAA冠军(1980年和1988年),又获得总冠军的教练。而他的下一个目标是率领缺兵少将的梦之队称雄雅典奥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