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消息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23 世界体育周报

  “体育梦想中国行”起航

  本报讯近日,网易隆重推出了“体育梦想中国行”活动,该活动将于7月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历时两个多月,途经上海、武汉、重庆、广州,最终于9月16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扬帆出海,迎接日出”的仪式来欢送2004雅典奥运,迎接2008北京奥运。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7月4日,超万平米的“体育梦想乐园”首先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亮相。网易特别设计了多种与体育相关的创新娱乐运动,包括篮球挑战大擂台、特别冲锋、沙滩冲击波、耐力大挑战、大力水手在内的22个项目,全部向大众免费开放。只要尝试八个以上的项目,参与者就有机会赢取免费的“海南三亚”热浪双人游,参加24小时滚动嘉年华活动,共同欢送雅典奥运的闭幕、迎接为2008年北京奥运而升起的太阳。“体育梦想中国行”推广活动专题网站http://sportsdream.163.com将全面跟踪活动进程。健骨操预防运动损伤

  本报讯“钙尔奇D健骨操总决赛”上周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19支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北京市各个区县的代表队在古老的太庙中进行决赛,顺义区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专家介绍,上海体育大学杜迎丽教授创编的钙尔奇D健骨操可以作为运动前的准备活动,健康骨骼,延长运动寿命。街球演义推出

  本报讯世界第一能量饮料品牌红牛再一次推进了其中国篮球运动项目计划,与NBA、TBBA共同推出了“中国街球演义”大型青少年篮球活动。

  6月10日,红牛公司中国总经理王睿在北京宣布,红牛将赞助“中国街球演义”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八大城市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自2001年开始,基于对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的看好,红牛开始在国内大规模地投资举办青少年篮球运动项目。其中,包括参与其长期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篮球推广机构TBBA等联合举办的中国大学生三人篮球联赛。(来源:世界体育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