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我会踢下一个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疗伤方法之以毒攻毒

  新快报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郑嘉宝

  与法国一役罚丢关键点球后,贝克汉姆曾在更衣室中独自黯然神伤,但主帅埃里克森的劝解与鼓励,队友们的理解与安慰,加上妻子维多利亚的柔情似水,让他很快从这次沉重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打击中恢复了过来。

  “以前我在曼联或国家队罚失点球时,我总是说我将继续主罚点球,因为我有足够的自信战胜一切。现在我也将继续这么做。如果在与瑞士的比赛中获得点球,我会毫无犹豫地去罚。”贝克汉姆这样说。看来,小贝疗伤的方法就是以毒攻毒。

  与法国之战是贝克汉姆连续第二次在关键战役中罚失点球,另一次是在预选赛0∶0客场战平土耳其的关键战役中。与法国一役之后,欧文曾经提出如果贝克汉姆不愿再罚,他可以担起这一重责。但是,欧文主罚点球的纪录同样令人无法放心,在利物浦队,现在第一主罚点球手是默菲,而不是欧文。埃里克森过去两天一直对小贝进行着鼓励,并表示如果贝克汉姆愿意,仍可以继续担当点球手。

  贝克汉姆的意志力是坚强的,这一点从无论花边小报怎样炒作他的绯闻与婚姻,他都能够泰然处之可以证明。连续两次主罚点球失手,对他显然构不成重大心理障碍。“每个球员都会感受到罚点球的压力,不管你是踢业余联赛还是踢世界杯决赛。”

  贝克汉姆认为,尽管在大好局面下输给了法国队,但现在全队的情绪已经稳定了下来,大家都期待着在后边的比赛中全力以赴,确保小组出线。“主教练让我们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我们的家人来到了饭店,所有队员高兴起来了。周一晚上,主教练召集所有人开了会,他告诉我们没有什么可失望的。90分钟的比赛我们踢出了最好的足球,我们在那场比赛中的阵地战可能是踢得最好的。这也是我们能够走出那场比赛的阴影,全力备战下场比赛的原因。”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