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现代2比0吃掉康师傅 耶利奇一射一传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中超第六轮比赛中,现代队在北京主场的雨中打出了酣畅的配合,以2:0拿下了迄今一场未胜,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的天津康师傅队。被认为是三名外援中“可有可无”,价格也最便宜的耶利奇一射一传,再次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由于是7天内打三场比赛,因此执行主教练魏克兴第一次冷藏了绝对主力科内塞,让耶利奇和阎相闯搭档前锋线。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都没能破门。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现代教练组要求队员加强对球的控制,特别是在中场就要加强对对手的逼抢,这一要求的执行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下半场开始3分钟,张帅在后场长传,耶利奇反越位成功,他轻松地晃过了代替刘云飞出场的天津嫩门田旭,将球捅进了门内。6分钟后,又是他在左边路得球下底后冷静将球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陶伟将球轻松垫进门内。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其他场次中,实德队在沈阳0:1负于年轻人居多的金德队,惹起了人们对于实德系内部是否铁板一块的诸多猜测。贝莱特队则和申花上演了进球大战,最后双方以3:3战成平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