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智利乒乓球公开赛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16日电(记者侯耀其)智利乒乓球公开赛16日在圣地亚哥维克多·哈拉体育馆开赛,包括智利在内的18个国家的134名男女选手参加比赛。

  在参赛者中,有6名男选手和8名女选手是世界排位前100名的强手,其中包括排在男子第11名的希腊名将格林卡和排在女子第23名的匈牙利名将托特。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男、女单打比赛中,男单选手57人分成19个组,初选出32人;女单选手18人分成6个组,将有16人在小组赛中出线。出线者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与此同时,男、女双打比赛平行推进。

  智利乒乓球公开赛将持续5天,男、女单打和双打决赛将于比赛的最后一天即20日进行。

  由智利乒乓球协会首次主办的这一公开赛,是今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第六站赛事,总奖金为9·01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