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波博斯基欲老弥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57 中国体育报

  不再有飘逸潇洒的金发,但飘逸灵动的球技仍然在球场上舞动;不再有年轻英俊的脸庞,但坚毅与稳重让他更显成熟;不再有技惊四座的吊射,但却多了一分务实与平和。这就是波博斯基,捷克队不可动摇的右翼杀手。

  1996年英格兰欧锦赛上与葡萄牙的8强战中一脚技惊四座的轻巧吊射让世人记住了这个年仅24岁的年轻球员,也征服了曼联老帅弗格森的心,波博斯基从此来到了英超。但不甚成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功的经历,加上不断的伤病,状态下滑,波博斯基开始了职业生涯中最黑暗的一段日子。那时的他只能用惊鸿一瞥来形容。

  如今他又回来了,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32岁的他在回到国内的布拉格斯巴达之后又重新焕发了青春,在捷克队中他也重新占据了右前卫的主力位置,在本次欧锦赛的预选赛中他7次出场,打入两球。而首战拉脱维亚,在内德维德状态不佳的时候又是他勤勤恳恳的往返冲击挽救了捷克队。

  本场比赛,在捷克队围攻却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波博斯基两脚大力远射却蹭柱而出,运气极为不佳。另外,他在右边路的不断穿插跑动以及传球造成的威胁更大。第73分钟就是他轻巧的过人后精妙的助攻帮助巴罗什破门得分,从而挽救了落后的捷克队。

  “他们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困难,但我们是最出色的,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们一定能赢,而我只是做了我应当做的。我们得到了3分,对于球队而言这才是最重要的。”波博斯基就是这样,从不宣扬自己,却把荣誉更多的归结于集体。

  作者:自 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