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从0-1到3-3 申花将士大发感慨:这1分拿得惊心动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翔)

  继上海国际出现了让人叹为观止的五连平之后,同城兄弟上海申花似乎也陷入了这个怪圈,在昨晚战平青岛贝莱特之后,他们连续平球的纪录已经达到了四场。只不过与上场被沈阳金德逼平之后的懊恼相比,昨晚申花队员们的心情完全不一样。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场比赛真是踢得我心惊胆战。”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一位队员向记者感叹道,“在我的记忆中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比赛了,最后的平局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了。”确实,也许连在球场上比赛的申花队员们都记不清昨晚他们究竟在悲喜之间经历了几次转换,最后才迎来了这宝贵的最后一分。

  从0比1,到2比1再到2比3,直至最终的3比3,和前面的这位队员一样,几乎所有的申花成员都在青岛玩了好几次心跳。在从球场回宾馆的大巴上,几乎所有的队员都显得那么筋疲力尽。从身体上来说他们的疲劳可以被人理解,但是从心理上来说,那种玩了心跳之后劫后余生的感觉就很难让局外人体味了。“我真的是觉得自己的心脏有些受不了了。”赛后,申花队领队戴春华说,“我在球场边看得真的受不了,还好最后的结果还不错,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这一分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非常珍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队代理主教练贾秀全说,“客场作战,有四名核心队员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参加比赛,并且在比赛中先后两次被对手取得领先,最后能够取得平局真的非常不容易。这是全队共同努力才得来的结果,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在抵达青岛之后,贾秀全曾经一度在媒体面前表现得非常低调。对于这名联赛中最年轻的主教练来说,球队目前的情况确实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意思。如果说缺少了马丁内斯和张玉宁这两名绝对杀手还有办法解决的话,那么少了肖战波和杜威这两名后防中坚就是致命打击了。

  “贾指导真的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就连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都开始给自己的这位主教练打圆场,“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我们申花队的阵容就从来没有齐整过,不是这个受伤,就是那个缺席。现在联赛进行了六轮,能够让这样一支球队保持不败的成绩,无论是贾指导还是队员,都已经尽力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