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面临分崩离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43 上海青年报

  上帝把他们领到了天堂的门口,然后无情的把他们挡在了天堂之外。

  去年输给马刺之后,科比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但是昨天赛后科比却没有任何悲伤,他微颔着脑袋迅速逃离球场,消失在通道的尽头。对他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值得留恋的赛季,总决赛的落幕也是一种解脱,强奸案、OK内讧这一切已经是过去,科比要做的是寻找自己的未来。下个赛季,这位飞人不知会出现在哪个城市,但洛杉矶已经不再属于他。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样去意已决的还有杰克逊,他已经履行完了在洛杉矶的使命,为这个城市带来了3座冠军奖杯。尽管这次他没有完成双手戴满冠军戒指的传奇,他也在总决赛中第一次失利,但这些遗憾已经无法再留住杰克逊。“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我只能说明年我继续留在湖人队的可能性很小,但是我的孩子们说我应该继续在湖人执教,他们说我应该在赢得第十个总冠军后再退休。”

  有消息说杰克逊的下一个目标是从政。1999年他离开球场后曾帮助自己的好友布拉德利竞选美国总统,尽管布拉德利在党内竞选中输给了戈尔,但是杰克逊展现了在美国公民中的影响力。不少大牌文体明星都在退休后选择从政,阿诺·施瓦辛格现在成了加州州长,或许这也给杰克逊指了一条新路,毕竟从那里他还能找到一些挑战。

  输掉这个赛季对杰克逊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对马龙和佩顿来说确实有很大的打击。马龙已经流露出退役的想法,也许总冠军对他来说永远是个遥不可及的梦,同样佩顿必须为他的将来考虑一番,事实证明他并不属于洛杉矶,整个赛季他几乎都游离在整体外。

  也许F4下个赛季只剩下奥尼尔一个人,但洛杉矶已经成为他最终的归宿。此刻让我想起奥尼尔在上个赛季结束时的那段话,“为了洛杉矶,我会打到没有挑战或者我再也打不动为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