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代言巨无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24 海峡网-厦门日报

  昨起“站岗”麦当劳

  本报讯(康清容)昨天,姚明的身影再次出现在许多电视台的节目中,不过这回他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他成了麦当劳巨无霸汉堡的代言人。而昨日许多光顾我市麦当劳餐厅的顾客也惊奇地发现,与姚明等高的广告牌也出现在餐厅门口,与人们久已习惯的麦当劳叔叔一起“站岗”迎宾。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自从结束了与湖人队的季后赛回到国内后,姚明依然是个大忙人,先是当了一回奥运火炬手,又为即将于2007年在我国举行的特奥会做形象宣传,在最新的一部上海城市宣传片中,姚明一口气扮演了厨师、园艺师、运输工人、游客、记者、投资商、音乐家等12个不同的角色,导演对他的演艺天分大加赞许,这部以“无数个姚明,好一个上海”为主题的片子将在7月问世。

  麦当劳这回更是做足了姚明的文章,为了满足顾客与姚明“试比高”的心愿,他们在“大有趣味套餐”中赠送富士一次成像照片,让顾客在现场与“姚明”合影,还推出一系列抽奖活动,奖品包括姚明等身高球衣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