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马在驰骋巨人傻了眼--欧洲杯小组赛首轮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6:23 重庆晚报

  恐怕谁也没有统计过。欧洲杯经过第一轮的洗礼,一些固有观念经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黑马的特质并不是因为它颜色黑,而是它压根不是任人驾驭的马。“黄金一代”的落魄,成就了希腊队的顽强防守和凌厉反击,他们用比分告诉人们,其实黑马被低估的只是名声。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样感受到黑马不好骑的是捷克巨人,他们把拉脱维亚当作未成年队伍,肆意挥霍射门机会,但当维尔帕科夫斯基门前抢点得手后,不可一世的捷克球星们傻了眼:“赔率倒数第一的球队怎么可能击败我们?”幸亏他们把质疑化作行动,才艰难地驯服了这匹说不清是什么的凶猛动物。

  骄傲的巨人们被黑马撂了蹶子,也有球队显得比较谦虚低调。西班牙不阴不阳地戏弄着俄罗斯,尽管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那是在耍,但西班牙斗牛士仍能作出努力状,就赢一个球,让挨了一记毒剑的对手还对未来抱有幻想。意大利的后卫们在丹麦悍将面前展现了全部防守艺术,而他们的中场和前锋却像无助少女般任人欺凌——其实这未必不是诡计,他们等待着下一个对手压上进攻,敞开最柔软的部位让他们送上致命一击。

  英格兰面对比自己强大的法国队,发挥了近年来罕见的高水准,并且发现卫冕冠军实力不过如此。然而英国人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或许两队的实力差距微乎其微,但这一次,上帝是齐达内。同样惨烈的还有荷德大战,明明是简单游戏,非要上升到世仇战争的高度。其实两国领土和人口都相差大约8倍,似乎只有到了球场上才能有平等干仗的机会,还真让人们把范尼和巴拉克之流当成个人物了。

  总之,欧洲杯首轮乱了,乱了,乱了……

  特派记者 王印毅(本报葡萄牙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