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报》:别把名片弄脏了--评西利是否该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5:39 球报

  大连足球是中国足球的一面旗帜,每一次当大连足球出现在亚洲战场上时,每一个中国球迷都热血沸腾。甚至连一向看不起中国足球的日本、韩国对手提到大连时都是一种尊重的语气,而大连足球确实有血性,即使他们最低谷的时候在亚洲战场也从来没有软过骨头。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大连足球让人失望,就是一个西历雅克上不上场的问题搞得满城风雨,先是捂着盖着,接下来就是越描越黑,球迷当然不能理解一个志向于称霸亚洲的俱乐部连这样的小事都摆不平。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职业化以来大连足球取得成功的一个因素就是引进外援的效率,几乎每一个球迷都能从内梅切克一口气说到扬科维奇、西历雅克,但是这一次实德却栽在自己的强项上。西历雅克的问题出现的比较突然,但是从第三轮主场打重庆时出现不和谐的声音后,在长达四轮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看到的只是事件无休止地发展下去。以至于在客场对沈阳队的一次看似不经意的“意外”后,事态居然向着越来越严重的方向发展。就像扬科维奇能出现在欧洲杯的赛场上和科萨能成为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候选主帅一样,西历雅克不需要证明,在欧洲战场和亚洲战场上他已经赢得了几乎所有对手的尊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创造条件让他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中国球迷,而不是什么摔瓶子、想女朋友之类的与足球无关的事。

  当泰国总理他信抢购利物浦时,窦文涛同志在他的饭局《锵锵三人行》中曾把一个大连人与他信相提并论,他认为那个曾有意利兹联队的东北土财主有点挥斥方遒的气质。但是纵观郝大炮和洋大炮的对攻事件,媒体的反映是:现在的大连足球恰恰在气质上出了问题,一向大气的大连足球竟然办出了一件无比小气的事。说得难听一点好像所有的中国人在合伙欺侮一个外国人似的。令人失望的是,俱乐部竟然如此低效率,而这恰恰是球迷最不能容忍的。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