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明被气得哇哇哭 青申之战主裁判再次成为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5:16 球报

  又是一场3:3,又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又是两次领先被两次扳平,贝莱特昨晚的平局与第四轮战平北京的比赛有着惊人的相似。一次跌倒可以再爬起来,但连续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就让人窝火,3:3为何突然变成了一种习惯?是队员心态不稳定,是球队整体不成熟,还是恶劣天气惹的祸?一切正如现场的大雾一样,让人感到迷茫,还是让我们来个回顾吧,看看90分钟的比赛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云雾笼罩的体育场,稀稀拉拉的观众,比赛刚开始的气氛更像是一场无人喝彩的友谊赛。但谁也没有想到,比赛的高潮竟来得如此之快:第4分钟,高明禁区前沿与孙新波打个二过一的配合后,轻巧地挑射破门。这个进球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兴奋的高明跑到了场边,做起了“睡美人”的庆祝动作,汤乐普也与队员们拥抱在一起。但领先的优势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分钟后,于涛的进球就让全场陷入了一片寂静,而在五分钟后,于涛在禁区内的突破锐不可当,最终李大维补射进球。一切都来得太快了,球迷们还没反应过来,比分已经变成了1:2,贝莱特落后。

  贝莱特随后是大兵压境,但场面显得混乱异常,改变在所难免,汤乐普又挥起了手中的令箭:第25分钟,谢尔盖上,尤瑟夫下,加强前场进攻。如果说这个换人还是意想之中的话,那么汤乐普在上半场第44分钟的一次战术调整则带有赌博的性质:姚夏顶上去打前锋,孙新波担任右前卫。而下半场刚一开始,他又换上了白毅,用周挺去打他不熟悉的中卫。两次大胆的变阵之后,贝莱特迎来了进球,刚上场不到两分钟的白毅扳平了比分。第59分钟,汤乐普做出第三次换人,姜峰换下了姚夏,进球同样随之而来,这次是孙新波补射成功。比分逆转了,胜利就在眼前,球场内重新欢腾起来。

  贝莱特似乎还有机会扩大比分,可惜姜峰的射门打高了,第78分钟,现场观众都不愿看到的一幕出现了:于涛禁区前沿大力抽射,杨君尽管摸到了皮球,但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又是3:3,跟上一个主场同样的比分,不甘心平局的贝莱特队员发起最后的攻击,但平局之势无法遏止,马永康甚至付出了红牌的代价。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愤怒的情绪迅速蔓延了全场:“黑哨!”、“假球!”球迷的叫骂声不绝于耳,队员们个个一脸的失望,杨君在向教练王维满解释着最后那个失球,吕刚与人发生了争执,高明则干脆洒下了难过的泪水。直到新闻发布会,汤乐普还是一直用手挡住了铁青的脸,这个硬汉的眼圈也有点红了……

  作者:特约记者林风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