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铁状态恢复是个未知数 阿里汉忍痛放弃铁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4:39 球报

  在亚洲杯还有一个月就要开打的情况下,留用李铁还是放弃李铁成为摆在哈恩桌子上的一道难题。但在最后一刻,哈恩还是选择了放弃。对李铁伤势的恢复情况,哈恩实在是缺乏信心,但下这个决定却是很艰难的。

  在备战与马来西亚队比赛期间,中国足协和哈恩本人都与李铁进行了联系,当时李铁还没有扔掉双拐,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哈恩本人都希望李铁能够出战亚洲杯,但李铁伤势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未愈是个不争的事实,对此哈恩也没有什么办法。

  与马来西亚队比赛前,哈恩突然决定要召李铁、赵旭日、杨璞等受伤的球员到国家队去,他想让新的并认为可信任的比利时医生斯丹尼对这些球员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并确定他们到底是否有可能参加亚洲杯的集训和比赛。

  但就在哈恩的指令发出后,李铁突然选择了回英格兰。回到埃弗顿队之后,李铁开始了新的疗程,据他本人介绍,目前他已经扔掉了双拐并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素质训练了,但仍然不可以碰球。

  此时哈恩对李铁还是抱着一线希望,亚洲杯对哈恩来说是他上任后最重要的考试,如果打不出令足协满意成绩的话,他将失去工作合同,而李铁无疑是哈恩要依仗的一枚重要的棋子。

  30人大名单要在6月15日传到亚足联总部,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名单上报之后除了守门员的位置之外其他位置人员不可以进行更改了,也就是说,征战亚洲杯的22名球员将从这30人名单中选拔了,所以,哈恩对人员的选择十分谨慎,他不希望因为名单的选择错误而影响了整个球队的战斗力,尤其是像李铁这样的球员,如果不能参加亚洲杯,对哈恩绝对是个很大的损失。

  在名单上报之前,中国足协包括哈恩本人与李铁进行了联系,询问他的伤势恢复情况,李铁表示,目前还不能进行有球训练,李铁本人也表示了自己的担心,他说如果硬挺的话,可以去参加训练,但他担心自己的运动生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获知李铁的情况之后,哈恩被迫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放弃李铁。哈恩考虑到,即使李铁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能够参加训练的话,但李铁毕竟已经有将近半年的时间没有参加训练也没有打过任何的比赛,他的状态如何是哈恩不能左右的,既然将宝押在一个不确定的因素上还不如彻底地放弃他。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