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千余名球迷闹出大动静 看台狂撒荔枝击倒孙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4:13 东方体育日报

  青岛球迷的火爆早已经驰名国内联赛,即便昨天的比赛只有两千余名球迷观战,依旧能够闹出天大的动静。昨天的比赛下半场,孙吉甚至被场边观战的球迷所抛掷的杂物击中,还好并没有受到什么大的伤害。

  击中孙吉的是球迷吃剩的荔枝。肇事的球迷可能还害怕准头不够,几乎是将手中的一把荔枝一起撒下。结果终于“如愿以偿”。一颗硬梆梆的荔枝击中了孙吉的头顶,将其打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翻在地。“当时确实特别痛,头也有点昏昏的。”赛后孙吉告诉记者。因为前段时间球队在东方绿舟集训期间,他的头曾经被李诚铭踢伤,虽然目前已经拆线,但是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

  还好在场地边躺了几分钟之后,昏沉感逐渐消失,孙吉重新爬起来,准备掷界外球。主裁判万大雪似乎也非常怜爱这名年轻的边路骁将,拉住孙吉嘱咐他赶快将边线球发出。“注意安全,我又不可能去处罚球迷”,万大雪在罚球前告诉孙吉。

  也难怪球迷对孙吉感到生气,昨天他的表现确实不错。几次助攻弄得青岛队的国脚周挺手忙脚乱。于涛所打进的一球也是孙吉助攻,而当时其面前的周挺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

  孙吉虽然不是国脚,但是弟弟孙祥在国家队中确是周挺的主要竞争对手。国家队主场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正是周挺在赛前顶替了孙祥,成为主力左前卫,这让老二多少有些郁闷。而孙吉也憋着在本场比赛中与周挺一决高下,为弟弟“报仇”。从现场情况来看,孙吉和周挺各有发挥。谈到对手,孙吉显得非常谦虚:“他的年纪比我们大,经验也比较丰富。我个人觉得他的长传非常有特点,而且具有比较大的威胁。”不过,对于自己的弟弟孙祥,孙吉是绝对支持。“老二的突破和传中当然也非常不错。而且我个人觉得,他在防守中的站位和铲断比周挺更有特点。”作者:本报记者裴力青岛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