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石磊:西利状态反差太大 我们至少该有一两个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2:17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沈阳报道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6轮比赛中,金德队凭借萨姆尔的进球,以1∶0战胜了大连实德队,杀入中超前三名。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石磊:赛前我们已经预料到比赛比较艰苦,我们也看了金德队的录像带,他们的队员都比较年轻,有朝气,这也是他们这场比赛取胜的法宝,对我们来说队员老化比较严重,还有一些伤病,主力队员下半场才上。总体感觉队员发挥还可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是最后石磊说了一句比较有深意的话,同时也表示对裁判判罚有点看法,他说道:“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至少有一两个点球。”

  当有人问西利亚克下半场下场,是他自己的原因还是教练组制定的问题时,石磊说,西利亚克上了半场,因为他没有完成赛前我们希望他达到的目标,与他以前非常好的状态反差非常大,我们就考虑把他换下来,王鹏上场后机会比西利亚克在场更好些。

  金德队代理主教练段鑫:我们队员贯彻了我们的比赛要求,可以说上场打申花,这场打大连队员各方面都已经达到了积淀,球队也给球迷带来一定的快乐。同时段鑫也认为,这场球虽然赢大连了,但是大连队有非常多的长处,应该值得我们去学习。现在队伍比较年轻,我们打强队也只能是以防守为主,队员大赛经验有了,积累的更多了,可能就会考虑加强一下进攻的力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