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只求有一个公平竞赛环境 辽小虎要当“客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1:40 时代商报

  辽宁四套今日19:40现场直播国际VS辽宁

  本报讯(主任记者 赵姝)连续两轮在主场被裁判“黑掉”的现实,令辽小虎对主场胜利失去信心。于是,在“派系”传言的压力下,辽小虎面对上海国际竟表示:“既然主场拿不到3分,那咱们就在客场拿。”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按照中国足坛的“游戏规则”,主场胜率通常要高出客场几倍,而辽足频频在家门口摔跟头的现象是不可想象的。“其实我们从来都没奢望过裁判偏袒我们,只要有一个公平竞赛环境就知足了。但现在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就是这样,最起码的公平都谈不上。”被裁判伤透心的辽足某主力队员赛前无奈地说道。“也许中超球队之间的实力和水平越来越接近,所谓的差距就是一场球的胜负,所以大家把每场比赛的得失都看得格外重。”虽然辽小虎在赛前口口声声要当“客场王”,但面对誓要打破“平局”怪圈的国际队,辽小虎也并非有十足的把握。

  据悉,昨晚双方在适应过场地后,国际老总王国林已扬言:“赢是正常,不赢反而不正常。论实力我们在辽宁队之上,况且又有主场优势。”事实上,王国林并非盲目自信。上轮对阵大连缺席比赛的三名主力大将,祁宏、江津、阿尔西诺本轮都将复出。继上海滩德比战之后,国际主帅成耀东欲再次以最强阵容迎战辽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