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石狮日报:球迷的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1:35 石狮日报

  比赛最终分出胜负,湖人王朝宣告垮台,NBA今季产生了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总冠军———活塞!随着活塞的夺冠2003—2004赛季的NBA也结束了漫长的旅途,也许许多球迷还在恋恋不舍,还在为“F4”的落败伤心不已……但是除了回味,我们只能期待着NBA下个赛季快点到来!

  下赛季开始NBA将由原来的29支球队增加到30支,它们的新成员是来自夏洛特的山猫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队,新球队的加盟也会令各球队间的竞争更加激烈,但对于球迷而言,比赛越精彩当然越值得期待。我想中国的球迷对“小巨人”姚明所在火箭队也是充满了期待,今季火箭队的成绩还算过得去,小巨人也协助火箭队晋级到季后赛,遗憾的是在凶狠的湖人面前他们没有走得更远,而是早早地结束了自己的季后赛旅程……

  除了姚明,麦格雷迪、艾弗森这两位NBA头号得分手也牵动着球迷的心,今季两人均未能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给球迷留下了不少遗憾,但是下个赛季他们两人的表现绝对还会吸引球迷的目光,而且麦格雷迪与魔术队的合约问题至今仍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当然我们不会忘记湖人,下个赛季,湖人的OK组合还会OK吗?也许下个赛季开始你会发现科比和奥尼尔已经各为其主、各自为战了……

  同时球迷也别忘了十月份将在中国举行的NBA季前赛,到时“小巨人”姚明将率领火箭队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对阵国王队,相信这也是中国球迷一睹NBA巨星风采的绝佳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