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云南红河队CBL决赛外援选定 有NBA经历的外援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6月16日电(记者邹峥)距2004年全国男篮联赛(CBL)决赛阶段比赛开赛还有4天时,云南红河奔牛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余涛终于松了一口气,因为球队的外援选定了。

  由于决赛阶段比赛的揭幕战将于20日在云南蒙自县举行,东道主红河奔牛队期望用一场胜利为本次比赛引出一个漂亮的开局,为此,整个俱乐部除了全力做好球队的后勤保障外,还积极与教练员共同筹划挑选外援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16日选定外援后,余涛向新华社记者说:“我们挑选了一名身高2米04的大前锋,这位此前在俄罗斯一家俱乐部效力的24岁小伙子名叫拉梅恩·威尔逊,虽然身体不算强壮,但其具有的灵活、快速特点正是球队需要的。此外,具有NBA经历的威尔逊还有较丰富的比赛经验,虽然年纪不算大,但和球队中的老将们比起来也不算差。”

  自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对决赛阶段引进外援作出新规定后,红河奔牛队就开始了挑选外援的工作,约有10名在欧洲打球的球员都前来试训过,不过一直没能找到满意的。一周前,在经纪人的推荐下,威尔逊来到了蒙自,红河奔牛俱乐部对他的感觉不错,于是安排了多场教学赛考察其能力。15日晚,俱乐部还邀请了一支美国明星篮球队到蒙自与红河奔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期全面考察威尔逊在高水平比赛中的发挥。结果,威尔逊的表现不但征服了俱乐部,甚至赢得了当地球迷的支持,获得了当场比赛最受欢迎球员的称号。

  余涛说,这场比赛后,俱乐部经过商量最终敲定了外援人选,和威尔逊签了一份到决赛结束时的短期工作合同,并把外援资料传真到了篮管中心。(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