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向前,向前,再向前!--记德国球星弗林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3:42 新民晚报
  弗林斯喜欢一句话:向前,向前,再向前。这是读小学时,他从一本军事教材上学到的。熟悉他的人,都明白他喜欢这句话,甚至常用这句话,来激励多特蒙德的队友。

  踢球以来,他的位置也不断前移。从后卫,到中前卫,再到前腰。本届欧锦赛前,不少人打趣说,德国队如果前锋受伤,那就可以把弗林斯顶上去,“他反正喜欢向前”。

  在德荷之战中,为德国队攻入一球的弗林斯,今年28岁,他身高1.82米,体重80公斤,是典型的德国球员。不出意外,下个赛季,他将披上拜仁慕尼黑的战袍。去年7月,弗林斯遭遇了职业生涯的一大打击,他严重受伤,导致沃勒尔不得不暂时放弃他。不过,自从伤病痊愈后,弗林斯逐渐成长为德甲赛场上表现最为出色的前腰,本届欧锦赛前,沃勒尔在谈到德国队人选时,曾表示弗林斯是卡恩、巴拉克之后,第三个确定的人选。

  今晨德荷之战中,弗林斯利用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得分。但在赛后,他的这个入球,被荷兰队球员嗤之以鼻。当有记者问弗林斯,他的进球是不是运气时,弗林斯笑着回答:“说这个球是运气,那是侮辱德国队的智慧。事实上,这个任意球的进攻,有很多人参与。即便这个球不滚进球门,我们也有合适的队员,在恰当的地点等待。”

  而谈到自己的表现,弗林斯觉得“不错”。“当然如果球队能够赢球的话,我会感到更加兴奋。”德国记者问他,对本届欧锦赛有什么期望,弗林斯表现得很有自信:“我们是世界杯第二名,除了第一,我们还会怎么想?”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波尔图今日电)

  弗林斯勇不可当 图/IC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