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发誓将功折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2:4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在英法大战中,英格兰金狮的中场大将杰拉德因为一记莫名其妙的“回传”,送给对手法国队一粒点球。犯下“大罪”的杰拉德发誓,他一定要“赎罪”。

  “我一定要弥补那个大错。首场失利让我们对瑞士队的比赛更加重要。”依然心怀愧疚的杰拉德在训练时说。英格兰队将在明天与首场0比0战平克罗地亚队的瑞士队进行小组第二场角逐。

  “那个传球真让我后悔死了,我根本没看见亨利在那里。真是个愚蠢的错误,”杰拉德说:“我们本来应该获胜的,结果因为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后来又是我干的那件事。”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