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捷克秃鹫显示超强攻击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2: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葡萄牙专电(特约记者卓瑞)今天凌晨,在阿韦罗市政球场开始的欧锦赛D组首轮第1场比赛中,捷克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2比1击败拉脱维亚。上半场补时阶段,拉脱维亚发动闪电反击,韦尔帕科夫斯基攻入本队历史上首粒大赛进球。第73分钟,此前错过两次绝佳机会的巴罗什凌空射门追平。第84分钟,替补前锋海因茨攻入制胜一球。

  捷克队开场即气势如虹,试图给弱旅拉脱维亚一个下马威。捷克队持续对拉脱维亚施压,第5分钟,波波斯基传球给远门柱无人盯防的内德维德,内德维德跃起,未能顶到皮球。拉脱维亚只能利用偶尔的反击骚扰捷克队的防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捷克队两个边路打得比较活跃,左路内德维德和右路波波斯基频频下底传中,可惜两人今天状态欠佳,传球的落点和线路都不是太好,所以始终没有给对方球门造成实质威胁。上半场补时阶段,太独的巴罗什长途奔袭后没有及时分球,被斯捷潘诺夫断走,后者长传左路普罗霍伦科夫。普罗霍伦科夫接球后低传捷克中路禁区,韦尔帕科夫斯基包抄得手。拉脱维亚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捷克队接连换上前锋海因茨和斯米切尔,阵型一度由4132变为244,展开猛攻。第73分钟,波波斯基在拉脱维亚队禁区左侧漂亮地控球,转身摆脱防守球员传中,皮球落到无人盯防的巴罗什脚下,屡失良机的巴罗什终于把握住机会,在门前10米处低射命中。但慢镜显示,波波斯基传中前皮球有已出底线的嫌疑。随后,拉脱维亚则全线退守,换下两个前锋,打起了901阵型。第85分钟,巴罗什在禁区内的奋力争顶使得拉脱维亚门将科林科没能摘下皮球,拉脱维亚后卫解围不远,被后插上的海因茨轰门命中。最终,捷克队以2比1赢得了开门红。

  图捷克队内德维德(左2)与队友海因茨(左3)庆祝进球。凭借海因茨这粒进球,捷克队以2比1反超拉脱维亚队。新华社发

  内德维德(6.5分)跑动积极,防守卖力,但传中落点都不佳。

  波波斯基(7.5分)右路的突破非常犀利,传球的落点也不错。另外,为球队扳平立下头功。

  巴罗什(6.5分)浪费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不过攻进一球并助攻了第二球,总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

  罗西基(5.5分)拿球机会不多,表现平平。 韦尔帕科夫斯基(7分)虽然从中场得到的支持不多,还是抓住机会体现了自己的实力。

  鲁宾斯(6.5分)在与捷克中场球员的对话中未落下风。(周磊)捷克队(4-1-3-2)

  切赫/博尔夫、格里格拉(56`海因茨)、乌伊法卢西/加拉塞克(64`斯米切尔)、扬库洛夫斯基、内德维德(队长)、波波斯基、罗西基/巴罗什(64`伊拉贝克)、科勒。拉脱维亚队(4-4-2)

  科林科/伊萨科夫斯、斯捷潘诺夫、泽姆林斯基、布拉格纳德金斯/布莱德利斯、洛巴诺夫斯(90`里姆库斯)、阿斯塔夫耶夫(队长)、鲁宾斯/韦尔帕科夫斯基(81`帕哈斯)、普罗霍伦科夫(71`莱赞斯)。技术统计捷克项目 拉脱维亚

  24 射 门 6

  9 射 正 2

  19 任意球 13

  26 抢 断 20

  24 传 中 12

  11 犯 规 19

  6 越 位 1

  13 角 球 3

  0 黄 牌 0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