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让世界如痴如醉 50诞辰布拉特发来祝寿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2:06 今晚报

  本报波尔图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昨天是欧洲足联成立50周年的纪念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给欧洲足联主席约翰松发来贺信,称赞欧洲足联取得了世界性的声誉和成就,欧洲足联成功组织的精品赛事让整个世界如痴如醉。布拉特还预祝本届欧锦赛取得圆满成功。

  欧洲足联成立于1954年的6月15日,当时只有25个会员。经过50年的发展,欧洲足联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已经成为几乎可以与国际足联分庭抗礼的“足球巨人联盟”,欧洲足联举办的欧洲足球锦标赛、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盟杯赛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

  欧洲足联的创始人当中包括法国人德内劳,如今他的名字已经被刻在了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奖杯上。在过去十年中,由于前苏联地区和东欧地区涌现了很多独立的国家,欧洲足联的会员也在不断增加。两年前,哈萨克斯坦成为欧洲足联的第52个会员。

  由于50岁生日期间正值举办欧锦赛,欧洲足联准备借助欧锦赛组织一系列的庆贺活动。今年4月22日,欧洲足联曾在位于地中海北岸的塞浦路斯利马索尔举行了成立50周年庆典。作为庆典的重头戏,欧洲足联评出了“欧洲50年来50大球星”,齐达内以123582票当选“欧洲之王”,20世纪70年代的两位巨星贝肯鲍尔(122569票)与克鲁伊夫(119332票)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