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波博斯基老而弥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2:06 今晚报

  布鲁克纳调教捷克队最大的成功之处就在于他很好地调动了两个时代的球员的动力。他在为捷克队引进了像巴罗什、罗西基这样的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并没有放弃发挥老将余热的工作。在现在捷克队的主力阵容中,仍有着像波博斯基这样的1996年欧锦赛的功勋战将。在今晨捷克队首场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和内德维德同期成名的波博斯基以他的出色表现向外界宣布:“我还不老。”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当捷克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亮相的时候,可能很多球迷已经认不出身披8号球服的波博斯基了。的确,8年的时光让当年这名英俊小生的脸上刻满了沧桑。1996年欧锦赛上一战成名后,波博斯基被曼联俱乐部引进。不过他在英超的时光并不完美,此后他又转投苏超联赛。当他出现在2004年欧锦赛的时候,他已经是布拉格斯巴达队的一名球员了。

  尽管在俱乐部的生涯并不完美,但是波博斯基在捷克国家队的作用却是不可小视。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他在左路的突破又让人想起了他8年前的潇洒。在捷克队久攻不下的时候,正是波博斯基在边路杂耍般地连过两人后传中成就了利物浦小将巴罗什的扳平之球。而这也正是捷克队新老两代球员的接力演出。赛后,在评价波博斯基的表现时,捷克队主帅布鲁克纳赞不绝口:“有人说波博斯基已经老了,但是我想说31岁只是他的生理年龄而已。”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 王耀铭(本报波尔图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