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火星人”体力不如戴维斯 没有中场范尼无用武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2:06 今晚报

  范尼斯特鲁伊是荷兰队无可争议的头号杀手,为了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他的作用,艾德沃卡特不惜让上届欧锦赛的头号射手克鲁伊维特坐了90分钟冷板凳,虽然范尼最后时刻用他最擅长的禁区内射门为荷兰队扳平了比分,但荷兰队整场比赛缺乏应有的条理性,缺少了中场的有力支持,范尼差点就成了一个摆设。

  荷兰队有5个令人生畏的前锋,而且都是各自俱乐部的重量级人物,但最让艾德沃卡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特信任的还是范尼,所以他把10号球衣交给了这个射手,克鲁伊维特的粘球成为他遭冷落的最大理由,因为他特别看不起只会射门的范尼,所以干脆常常选择自己包办。

  艾德沃卡特就喜欢无私支援范尼的球员,所以他在范尼后面安排了范德法特和戴维斯,范德法特是荷兰队的新发现,而戴维斯目前是荷兰队惟一的力量型中场,有他们两个做保障,范尼就可以大展身手了。

  但事情从一开始就没有按照艾德沃卡特的预计进行,戴维斯和范德法特的组织杂乱而急躁,大部分时间内,荷兰队的进攻就是踢到哪儿算哪儿,这样一种脱节的进攻基本上宣布了范尼的浪费,因为突破并不是他的强项,一种缺乏节奏的进攻也无法发挥范尼的身高优势。

  戴维斯和岑登的疲软迫使艾德沃卡特下半场下定决心改造中场,施奈德上场早在预料之中,而奥维马斯顶替多少年不变的主力戴维斯表明,在艾德沃卡特眼里,谁能帮助范尼就会获得机会,“火星人”体力当然不如戴维斯,但他的传球显然要准确了许多,荷兰队犯规少了,进攻却有了点章法,艾德沃卡特换了3个中场球员,终于迎来了一个范尼的进球,这样的代价到底值不值,只有他自己清楚。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本报波尔图今晨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